陈悠悠

请见↓(不是退网,可以来wb找我玩)

2023.3.11

纠结良久还是决定和坟头说再见。

我真的不愿意再待在这儿了,以任何身份都是。(号不会注销的,就是应该会很少很少很少登或者索性就不登了。还有一个大原因就是因为太忙了,正好ai事件成为对于我下决心的导火索)


挂了的文去我🧣,号在简介里

(啊哈哈那个同时是我生活号,所以会有堆乱七八糟的转发抽奖千万不要关注)


2022.6.28新更新:

下半年要开始准备一场大考啦,所以可能会越来越多的时间不在lof🕊️

没想到都已经来坟头三年了

好快啊。


2023.5.21更新:

不久之后就要开始高中生涯

还是很感激过去这四年

以及不久前搞上了黑花hh 也许我会回来写点


以下原始更新。

简介里也有一点点↑

关于授权:学习原因今后不常登号,图的话不二改不商用私信留言,正常情况下一周内会回。(如需转载发布劳烦标注出处)

在杭州读书。

800m不合格选手。


2022开始乱七八糟的更新记录:

日韩本子爱好者,汉化组是我再生父母(哼哼

对国产漫画已经没什么念想了

《被驯服的遗产》我内心老婆榜top.1(斑比呜呜呜老婆

啊还有金代理里的朱英呜呜呜呜呜

啊最近新的超喜欢的老婆!!!!!《时尚命中/走秀成功》!!!!

霓虹必有清水悠和獄寺哼哼哼哼哼让我先炒

六花中山我永远的女神

喜欢日腐(小蛋糕什么时候出二呜呜呜呜呜

爱好搞h养娃什么,Nikki十年暖妈(四代!!

清冷禁yu大美人我的天菜!!!!!(shou控

有各种xp,什么离谱的都看过(?

还有的简介写了,but新版本给折叠了,懒得挪过来了哈。



2020.9.3更新:

有小绿喂了!


2021.8.10更新:

这个新的礼物功能还能给自己送礼啊[羞涩]

评论(11)

热度(66)